close

什麼是GLOSSYBOX?看到不少美眉都分享過GLOSSYBOX禮盒,這讓我也蠢蠢慾動,花少少的錢就 能體驗到超多美妝品,怎能讓人不瘋狂?

每個月只要$499,就能享受到每個月不同的驚喜,就當作是自己辛苦工作一個月的犒賞吧!

也可以買來送給姐妹淘當作生日禮物,讓她也能體會到超值的GLOSSYBOX禮盒

先來介紹一下GLOSSYBOX的由來吧!

關於GLOSSYBOX

 

 GLOSSYBOX 是來自德國的美妝保養平台,每月會員只需用固定金額即可得到一個神秘禮盒,裡面裝的是當季最新的彩妝或保養品的精美試用包(4-5種),已經與超過150 個國際知名品牌合作,並在全球20個國家上市,更有超過 200,000名消費者愛用推薦,目前會員數字亦不斷持續增加當中,喜愛嘗鮮美妝新品的妳,一定不能錯過! 身為美妝體驗禮盒的領導品牌,GLOSSYBOX始終以專家的精神與角度為消費者挑選最適合的產品,透過每個月不同的主題,用大膽嘗鮮的精神接觸到更多的產品,除了可以在嘗鮮的過程中找到玩物的趣味驚喜,同時也篩選出合適的產品,讓購物變得更精準精省。 GLOSSYBOX根據每位會員的美容檔案,選出最合適專屬的禮盒,透過體驗瓶的試用,可以買到最適合自己的禮物,快樂血拚不失手。

 

GLOSSYBOX特 

 


五月份禮盒介紹(截取自GLOSSYBOX粉絲頁)

這次Glossybox五月份主題為天然有機保養,邀約合作品牌中商品部同仁與品牌端密集的討論會議裡選出各領域明星商品(例如本月禮盒中的Naruko紅薏仁系列榮獲ELLE雜誌Beauty Awards 美妝大賞5月美白精華)。


期待已久的GLOSSYBOX 5月禮盒來報到了

P1020534 

外層的包裝使用厚紙板設計,加上黑色彷彿就像是神秘的面紗

讓人會迫不及待的想拆開瞧瞧,這裡面究竟裝了什麼法寶

 

P1020536 

盒子一打開……哇~是女孩們都難以抗拒的粉紅色

整個就有被燒到的感覺,整個盒子的質感真的很讚

收到禮物的同時,心情都會好了起來,不自覺的被這粉紅色給吸引走囉~

P1020538 

還有緞帶,這讓我想到拆禮物時還有盒中盒

會讓人越拆越期待,若是男友每個月都能準備像這樣的驚喜不知該有多好?

不過還是自己犒賞自己卡實在啦!

P1020545  

這次收到的GLOSSYBOX 5月禮盒內容物是:

1.KIBIO奇碧歐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

2.NUXE黎可詩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3.NARUKO紅薏仁美白旅行組 

4.奢華寶貝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P1020547

奇碧歐可是法國有機高效保養品,全系列商品的配方都是採用天然及有機植物成份

P1020552

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簡介:

針對要求完全膚質的全效保養,罕見且珍貴植物成分,散發自然香氛,極佳的全方位抗老效果及高濃度回春成份,肌膚獲得高度滋養與活化,重拾青春光采及明亮膚色。

使用方法:建議進行完基礎洗卸之後,以一般乳霜方式使用即可


適合膚質:一般膚質均適用


產地:法國

kibio-1 

打開後是霜狀的,用途可塗抹臉部及頸部,我想我的頸紋應該有救了吧

產品成份

日本五松針籽油:保護、滋養與舒緩
蜜蒙花葉:抗老化、舒緩
花揪花蕾:活力與能量、修護肌膚

實體通路:全省屈臣氏均有售

產品特色:有機、有效.KIBIO產品至少包含95%的有效成分

純露、植物油、精油、天然萃取物...... 奇碧歐擁有獨特的配方:

KIBIO奇碧歐的配方中,每種成分對您的肌膚都是有益的。
奇碧歐的配方中的成分為天然,且是有機成分。

 

kibio-2 

 

看來這是準備來拯救我的好物啦!有人說頸紋會透露出年齡,明明就還沒30歲,我的頸紋卻……  

每天吹冷氣加上壓力大也有差,而且常常會忘了要保養頸部肌膚

這次就用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來拯救看看囉!

乳白色的質地,完全不會油膩,推開後馬上就吸收掉了,頸部也變柔嫩許多

因為是有機產品沒有任何的刺鼻味,搭配按摩使用肌膚會更水嫩

 P1020551 

 

NUXE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產品功效

能使肌膚柔軟滲透性佳,充分滋潤乾燥肌膚,保持肌膚飽水平衡減緩水份流失!! 精密結構技術,能緩慢釋放植物奶中的保養成分,讓肌膚長時間進行修護與再生。白天使用可隔離彩妝,夜間則可盡情修護肌膚,讓暗沉無光的肌膚回復活力光采。

產品成份:

羽扁豆(Lupine)、黃豌豆(Yellow Pea)、椰子(Coconut Oil)、杏仁(Almond)、大豆(Soy Bean)、燕麥(Oat)…六種植物鮮奶。蘆薈(Aloes)、馬馬庫(Mamaku)、甘蔗糖(Sugar Cane)、竹子(Bambu)、訶子(Terminalia Chebula Bark Extract)…五種植物萃取。

產品特色

天然:採擷融合全世界極佳傳統草本知識,激盪出獨特的品牌。尋求稀有珍貴的植物活性因子,產品成分大多萃取自天然感官:如天鵝絨緞般柔潤的質地、清馨的香氛,讓每位女子都能有愉悅的身心感官享受,令人完全沉溺於NUXE舒適的世界,給人神秘優雅及放鬆的愉悅感。
成效:NUXE產品蘊含純度活性成分且成分標示清楚 (組成成份),使用效果佳,NUXE更研發超過多種獨特配方,無礦物油、無動物性成分、而無論是產品名稱或是產品包裝皆以原創大膽的創意呈現迷人的視覺傳達。

nuxe-2  

NUXE第一次接觸到的品牌,上網查詢後發現早在各大通路都有販售

看來我真是個鄉巴佬~"~,還是快來試用在手上,畢竟敏感性肌膚真的會怕怕的

這款也是著重在保濕上,尤其是夏天更需要保濕,擦在手上也是一下子就被吸收啦!

靜待一下,沒問題的話就可以擦臉囉!

nuxe-1

黎可詩植物奶保濕系列產品,可提供皮膚飽水,加上是天然植物奶製成讓我這敏感肌膚可以更加放心使用

濃稠度很夠,可見保濕效果會很讚的,晚上都要吹冷氣睡覺,可以塗厚一點點當面膜

隔天早上起來,臉也不怕會乾乾,皮膚會呈現喝飽水的狀態,,不過令我比較呷意的地方是,擦上後竟然改善我泛紅的臉

看來不僅能保濕,就連敏感肌膚也有意外的驚喜呢!

早上出門上班前需要化粧的妳,不坊試試就用黎可詩植物奶長效日夜霜來加強保濕,也較不容易脫粧

黎可詩植物奶長效日夜霜超滋潤但擦了不油膩,效果跟品質都讓人滿意


P1020546 

 

BEBE POSHE奢華寶貝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Dazzling Eye Pencil

夢幻閃耀的bling bling風格 展現名媛放電聚焦魔法!

 

絲絨般質地,輕鬆描繪出順暢線條,全新電眼配方,防水、防油,效果持久不暈染,飽合的色彩加入了柔和閃耀的細微珠光,珠光和色彩交織出的魅力,宛如施了神奇魔法般,雙眼變得立體且富有光澤,為你塑造光澤立體的華麗雙眸!


眼線筆-1 

BEBE POSHE奢華寶貝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共有四種顏色

 

01 炫鑽黑

02 金燦銅

03 迷夜藍

04 星綻紫

拿到的是04 星綻紫,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會畫眼粧,尤其是眼線的部分最讓我頭痛

常常畫得歪七扭八,所以平常都是上個睫毛膏就出門啦!

星綻紫會讓我怕怕的,怕我的功夫不好畫上紫色會更嚇人

眼線筆-2  

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出乎我的意料,因為這隻筆芯軟硬恰到好處,真的好適合我的嫩咖使用

讓我輕鬆描繪出烔烔有神的眼睛,加上珠光亮粉的設計,讓眼神更有魅力啦!

P1020549 

NARUKO牛爾親研 紅薏仁美白之星組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化妝水 ★
☆乾巴巴的肌膚,怎麼擦都不好吸收?美白關鍵第一步,水潤保濕 加倍吸收!
☆一把開啟肌膚甦醒的美顏鑰匙,為後續保養增加吸收力!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乳液 ★
☆誘導美白+滲透保濕 

☆封殺黑色素,美白新勢力!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精華液★
☆「進」可攻美白、「退」可禦守肌膚的雙重護膚機制!
☆淡化已生成的斑點,達到「源頭美白、後端淡斑」的強大功效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晚安凍膜★
☆夜間肌膚黃金修護期,能全面修護白天傷害的高效美白極品!
☆透過「超臨界CO2萃取技術」萃取出分子小、活性高、吸收好的有效成分

naruko-1

對於牛爾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過我卻是第一次使用牛爾產品

紅薏仁保有最外層的麩皮,能調理、潤澤、活化並安撫肌膚的成份,還能有效修護外在環境所帶來的傷害,提升肌膚健康度

美容教主牛爾可是歷經兩年時間不斷精研提煉的方法,找遍了台灣紅薏仁產區,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讓牛爾老師在草屯鄉找到了台灣土生土長、具有10大美膚功效的”10全美膚成分”「紅薏仁」。

以不噴灑農藥的有機方式培育加上不破壞植物活性的高科技「超臨界萃取法」,用無溶劑殘留、零污染的方式,精粹出紅薏仁的最佳保養效果。

P1020588 

美眉們都會想美白,加上夏天的腳步也慢慢副逼近,美白更是重要啊!

加上外出總是不愛撐傘的我總是能躲太陽公公就躲……長期下來也會變黑

對於美白商品就得下功夫,牛爾教主紅薏仁超臨界美白可以陪我度過這夏天

愛外出旅遊的我這組旅行組真的來的是時候,吸收快質地不又黏膩讓我深深愛上紅薏仁啦!

晚上睡覺前一定要擦紅薏仁晚安凍膜來修護白天皮膚所受到的傷害

紅薏仁除了美白效果不錯外,保濕度也夠,就算是油性肌膚也會愛上它的~


要如何得到GLOSSYBOX:

1. 成為GLOSSYBOX會員
快快前往http://www.glossybox.com.tw/,申請成為會員,並填寫妳的專屬beauty profile(如髮質、膚質等),讓我們為您找出最適合您的產品。

2. 在GLOSSYBOX網站上找尋驚喜
在等待每個月的GLOSSYBOX期間,您可以在我們的官方網站站找尋最新彩妝資訊及專業化妝小技巧,

讓您成為美妝專家,並將這個喜悅與您的朋友們分享。

 3. GLOSSYBOX帶給妳美容流新時尚

收到GlossyBox之後,您可以在家享受獨一無二的美麗驚喜。如果您有發現任何您喜歡的產品,

可以透過我們的問卷讓我們知道,讓我們確保我們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看到這明白要如何得到GLOSSYBOX了嗎?其實簡單的說就是每個月都會寄送一盒禮盒來

而且收到時都會是不同的東西,結合了150種大品牌的商品,GLOSSYBOX可是會幫妳量身訂造適合妳的商品喲!

一盒要新台幣$499,但……裡面的商品價值都嘛超出499啦~有賺到的感覺喲!

想要每個月體驗到不同商品嗎?快來加入GLOSSYBOX會員,享受每個月放收到禮盒的樂趣!


GLOSSYBOX官方網站:

http://www.glossybox.com.tw/

GLOSSYBOX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