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Navjack iPad2高質感保護套來的正是時候,正苦腦著到底要再買哪個保護套好呢?

原先所使用的已經被摧殘不堪囉!當初購買ipad2時只是想說有個保護套可以保護它就ok

沒想到………還是抵不過我的摧殘

11A_3839.jpg  

收到包裏時,這整體設計真的很讚,紅包的外包裝,加上玻纖的銀色,夠亮眼吧!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第一眼的印象,就幫Navjack 加分不少喲!

11A_3843.jpg  

整個外盒的設計還挺用心低,看了就很舒服~~

11A_3847.jpg  

拆開後,有沒有被這Navjack iPad2高質感保護套給閃到呢?

11A_3848.jpg  

Navjack iPad2高質感保護套將玻纖與特色織品材料結合來做為最佳的保護套,看來我的ipad2終於有好衣服可穿了

Navjack iPad2外殼在九月份就上市囉!連工商時報都有報導過

Navjack於9月推出iPad2的兩系列保護套。擅長材質的靈活應用,此次兩款即將上市的新產品,乃是延伸iPad的葛萊美與奧斯卡禮物袋的入選商品-Corium系列的材質,即玻纖與金蔥布面材料,結合PC材料,發展出兩種風格迥異Corium(玻纖材料)系列以及Lurex(玻纖與金蔥布的複合材料),針對喜好高質感的消費者提供多樣的週邊商品選擇。

兩系列的最大差別在於「外觀材料」,Corium系列採用超級跑車所愛用的材質玻纖材料,呈現玻纖材料所獨有的編織紋路深淺光澤,展現沉穩與高質感的風格;而Lurex選用極輕、耐用與抗刮的玻纖與金蔥布的複合材料,散發出引人注目的耀眼光澤,特別針對高調、樂於展現自我的消費者所設計。

在功能面上,兩系列商品有著相同且完整的功能,其吸磁的前蓋設計不僅具有保護螢幕的功能,亦保留原廠設定的睡眠模式,更同時滿足了展示以及輸入等兩種角度的站立需求。

「異材質結合」一直是Navjack所引以為豪的商品特色,將玻纖與特色織品材料結合塑料,同時又把週邊的商品所應具備的功能做的相當足夠,是目前市面上獨有的商品,除了再次展現Navjack的工藝技術外,更重要的是,能帶給消費者一個高質感的iPad2週邊商品的新選擇。

官方網站:www.navjack.com

擦拭.jpg  

很用心的是……盒子底下還有一塊擦拭布喲!

玩玩了ipad2別忘了把螢幕擦拭乾淨,不然整個螢幕都會指紋也不太美觀

11A_5953.jpg  

把舊的保護套拿來做一下對比

好像真的有點遜掉厚……看到了Navjack iPad2高質感保護套,才深深覺得,怎麼當初買時沒這麼有質感的保護套呢?

如果有的話,花再多錢我都願意啊!畢竟好的保護套可以用很久很久,偷偷跟你說,那個紅色的也才用4個月左右啦!

11A_5954.jpg  

側面來比較一下,你會發現……紅色的都破掉啦

究竟是我太粗魯??還是它本身設計就不好呢?

沒關係……從現在開始有了Navjack iPad2高質感保護套我會更加愛惜iPad2的

pad-1.jpg  

舊款的只有三折,老實說使用上不是那麼穩,有時還會不經意倒下來

常常操作到一半就掛掉><",很早就想拋棄它了,只是一直沒相中呷意的保護套

ipad-2.jpg  

相較之下Navjack iPad2高質感保護套真的很穩固喲!

11A_5957.jpg  

來個特寫吧!總覺得ipad2變美了,是我的幻覺嗎?

白色的ipad2搭上Navjack iPad2高質感保護套確實加分不少,出門喝下午茶時把ipad2拿出來一定會有很多人偷瞄的

妮.jpg  

有了Navjack iPad2高質感保護套,ipad2也告訴我,它終於穿上美美的衣服啦~

冬天到了,也該把那破破的保護套給換掉,不然ipad2跟我耍脾氣,雄雄給我秀逗的話,那愛下處遊玩的我可就慘囉!

旅遊時,ipad2可是我的好幫手呢!隨時打發時間,還是上網查查資料,都是不可或缺的!

想要好好愛惜你的小幫手嗎?那就快點幫ipad2換上Navjack iPad2高質感保護套,讓它也有個舒適又帥氣的衣服吧!

丹.jpg  

看到沒??

我們家的小妞也對這Navjack iPad2高質感保護套愛不釋手囉!

舒服的躺在旅館玩著ipad2,還不斷直呼說~~哇賽!ipad2變美了,怎麼會有這麼美的保護套呢!

11A_5962.jpg  

使用完後,別忘了用擦拭布把螢幕擦乾淨喲~

 

更多Navjack iPad2高質感保護套資訊:

http://www.navjac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